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拔尖人才实验班团支部喜获“十佳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阳春三月,学期伊始,龙山荣誉学院喜迎捷报,在校团委组织开展的“星火传承”卓越团支部成长工程结项验收工作中,我院双喜临门——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根据《关于实施“星火传承”卓越团支部成长工程的通知》的相关工作安排,结合2021年五四评优表彰工作要求,校团委组织各学院根据团委评分结果和寒假期间专项实践活动评审结果,对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进行评分结项。

在本次“星火传承”卓越团支部成长工程结项验收工作中,我院两团支部锐意进取、昂扬姿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贯彻“厚基础、宽口径、强交叉、重个性”的学院指导思想;体现财经学科拔尖人才的家国情怀、民族自尊和国际视野。同时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积极号召支部成员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回顾团支部在过去一学期中的建设成果。

作为团支部“新秀”,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与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在本次结项验收工作中凝练支部制度优势、明确支部短板与未来发展规划,为未来团支部的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希望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与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于实践中不断汲取经验,植根学风学术,在打造一流支部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主题团日:岁月俯瞰锦绣山河,少年回首家国往事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读名著读经典活动中喜获一等奖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