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团日:学党史、缅先烈、砺初心——领略百年党史,争做时代先锋

4月1日晚上,龙山荣誉学院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缅先烈、砺初心——领略百年党史,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淳主持,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2020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背景等。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观看《济南战役》,一方面深入了解了华东野战军以丁耀东为首的泰山纵队同其他兄弟部队一起,奉命向济南挺进,攻克蒋介石重点设防的大城市——济南城的故事;另一方面,团支部成员回望先辈的奋斗路、眺望吾辈的奋进路,懂得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意义。

此次团日活动于“深”和“远”处着力,培养了支部成员深邃的历史眼光和世界眼光,激发了支部共青团员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探索的恒心与决心。

上一条:龙山荣誉学院举行2021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主题团日:岁月俯瞰锦绣山河,少年回首家国往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