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龙山荣誉学院举行2021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立项答辩会

5月27日,龙山荣誉学院在圣井校区5304教室举办了2021年龙山荣誉学院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立项答辩会。本次活动由院实践创新部组织承办,龙山荣誉学院全体三千计划项目组参与,学院教师方慧教授、史宏建老师、尤泽民老师以及戴文豹学长现场进行点评指导。

此次三千计划立项答辩会由项目陈述和项目答辩两个环节组成。项目陈述环节中,各个团队根据精心准备的PPT进行讲解,从项目背景、项目缘起、项目可行性、调研步骤、现存问题、解决方案、预计成果展现形式等方面介绍项目情况;在项目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就各队伍代表的陈述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就项目选题、项目调研对象和地点、调研方法选择、实践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评委老师也根据自身经验,给予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调研项目进行更深入的思考。

今年我院申报立项30余个团队,选题方向结合时政热点和学术前沿。本次立项答辩会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项目的理解,完善了调查研究的思路,为今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中荣获校级一等奖 下一条:主题团日:学党史、缅先烈、砺初心——领略百年党史,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