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Lunch Seminar 第4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4月22日,龙山荣誉学院举办了第4期“Lunch Seminar”活动。本期活动诚邀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秦磊副教授为嘉宾,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主题,与龙山荣誉学院全体同学进行座谈交流。活动由龙山荣誉学院方慧教授主持。

秦磊按照竞赛题型顺序,依次进行细致地介绍和指导。首先,听力题,她指出同学们在这方面相对薄弱,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更应该多听多练习。另外,在考试过程中,听到生词很正常,切忌紧张,不要畏惧。其次,阅读题,根据同学们的掌握情况,她针对性地指出,大家应该摆脱初高中“抠字眼”做阅读的习惯,而是应该多刷真题,了解出题者常设的陷阱,依据积累的语感做对题目。再次,作文题,她指出作文分数占比较大,想要得高分,需要同学们课下多模拟、真训练才行。同时行文过程中要突出重点,不啰嗦、直入题。最后,秦磊强调,大家作为经管的拔尖人才,英语学习尤为重要,各类竞赛、考试要提早打算,充分准备。

午餐会后,秦磊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分析指导。本次午餐会,一方面为同学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同学们赛前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上一条:Lunch Seminar第5期:期中交流 下一条:方慧一行赴青烟高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