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风采 > 正文

石贵泉


个人简况


副教授,会计、审计专业硕士导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A),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山东省财政厅特聘内控专家,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特聘风控专家,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特聘教授,全国知名内部审计培训咨询专家。

具有沪深上市公司独董资格,在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和咨询公司担任外部专家和咨询顾问。


内控咨询

20176月被山东省财政厅、济南市财政局聘请为内部控制咨询专家。作为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专业顾问、吸住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组织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风险管理工作,促进单位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

201812月,入选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风控专家委员会。作为企业财务管理智库,服务财务管理,服务风险管理,服务企业管理。


培训教学经历

多年来,作为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及多省、市自治区审计厅局的特聘教授,常年承担在全囯各地的培训授课任务,在北京、天津、福建、云南、黑龙江、青海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讲授审计、会计及管理类课程,并作为外部专家参与多项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专业获奖


出版的学术专著《现代内部审计理论与实务》获得2006年度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并被确定为内部审计业务培训指定教材,受到了广大内部审计实务工作者的普遍好评。


研究方向


内部审计、风险管理、内部


控制和会计信息化


科研项目


[1]省社科规划办项目《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审计研究》(18CKJ23201810月。


[2]全国社科规划办项目《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研究》(17FY001),20175月。


[3]教育部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绿色需求下企业环境创新行为演化及策略研究》(14 YJAZH025),20151月。


[4]省社科规划办项目《区块链思维模式下计算机辅助审计研究》(17CK22),20176月。


[5]指导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取得一等奖,201811月。



联系方式


手机:13708930891


E-mailsdjnsgq@163.com


QQ号:2381132717


上一条:毕继东 下一条:李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