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Lunch Seminar第5期:期中交流

5月6日,龙山荣誉学院于圣井校区5304教室举办了第5期“Lunch Seminar”活动。本期活动以“期中交流”为主题,龙山荣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方慧教授主持。

首先,方慧教授针对同学们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三点总结与期望。近期各类竞赛争相举办,同学们对此热情高涨,纷纷报名,方教授在欣慰于此的同时,也叮嘱大家勿忘学习才是主要任务,在学习过程中要具有针对性、目标性。其次,方教授认为大家应该理智认真地处理人际关系,珍惜同窗情谊,保持良好的同学关系。最后,方教授向同学们提出“以德立身,泽己及人”的要求,呼吁大家要有主人翁意识,自觉将自己的个人形象与院风院纪时刻联系,通过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向外展现我院的良好风貌。

随后,同学们互相分享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并向老师请教自己所遇到的学习或生活问题,现场其乐融融。本次午餐会,有助于大家对学习生活进行及时的反思和总结,并促使大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合理规划。

上一条:Lunch Seminar第6期:谈数学学习 下一条:Lunch Seminar 第4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