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山荣誉学院2021级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第二次报名与选拔通知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印发拔尖人才实验班动态管理实施办法》(政教〔2021〕10号)文件规定,现启动2021级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以下简称“2021级拔尖人才实验班”)第二次报名与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21级在校本科生(不包括通过特殊类型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保送生、综合评价招生、艺术类、体育类、高水平运动员、定向生、预科生及内地高中班,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等);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3.2021-2022学年成绩排名列所在专业前15%,无不及格科目;

4.具备突出的学习、科研和创新能力。

二、选拔程序

1.学生报名。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小程序)线上填写报名信息。填写《2021级拔尖人才实验班第二次选拔招生申请表》(附件1)和《2021级拔尖人才实验班第二次选拔招生汇总表》(附件2),将附件1和附件2一并发送到报名邮箱scdlsryxy@126.com,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龙山荣誉学院2021级第二次选拔招生”,截止时间9月4日(周日)24:00时。

CAA5


联 系 人:李老师、史老师

联系电话:88525576、88525577

2.资格审查。龙山荣誉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议,并在龙山荣誉学院网站公布进入综合面试的学生名单。

3.综合面试。全面考察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潜力、科研能力、专业兴趣等综合素质。综合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公示。根据2021级拔尖人才实验班学生最终分流情况确定选拔名额,并在龙山荣誉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学生签署《龙山荣誉学院拔尖人才实验班学生入选承诺书》。

5.审核与批准。龙山荣誉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名单报教务处审核。学校正式批准后,学生办理转入手续,进入龙山荣誉学院学习。




龙山荣誉学院

2022年8月12日

上一条:龙山荣誉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在线教学联系方式和平台采集表》 下一条:龙山荣誉学院荣誉导师系列讲座“师说”第1期: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机遇与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