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山荣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规范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加强学校、院系、班级三级联动工作格局,不断夯实组织育人,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现开展龙山荣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活动。

一、竞选岗位

1.学生会:

秘书处:副秘书长1名

新媒体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卫生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实践创新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学术科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竞选对象

龙山荣誉学院2021级本科生

三、竞选条件

1.甘愿奉献,热心学生工作,有责任心,并希望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

2.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行政纪律处分。

3.遵守学院各项纪律,学有余力,成绩良好,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组织观念强。

四、竞选方式

1.本次换届选举通过报名、筛选、竞选演讲的方式产生龙山荣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要干部。

2.筛选阶段过后通知可参加竞选演讲的人员,竞选者需准备参加竞选演讲。个人竞选演讲时间为3分钟。

3.评委由本学院老师及第二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根据实际情况与工作需要,参考各部部长提名情况,综合考察参选人员日常表现及个人能力,经评委商讨之后统筹安排职位,择日公布竞选结果。

五、竞选流程

1.宣传阶段:在院学生会及各班通知,学院发布换届通告。

2.报名阶段:自我推荐原则,龙山荣誉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竞选报名表(附件)纸质版由秘书处侯潇阳同学收取。

3.筛选阶段:学院考虑综合情况决定参选人员。

4.面试阶段:9月8日下午14点,地点:5号教学楼5326。

六、注意事项

1.参选者应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具体职位进行竞选。

2.凡满足候选人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报名时请认真了解选举流程。

3.参选者如竞选成功,若组织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本人特点对职务进行调整,入选者须服从组织,统一合理安排。

4.因故未出席竞选的同学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5.本次竞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龙山荣誉学院学生会所有。




龙山荣誉学院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龙山荣誉学院2021级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动态调整、第二次选拔面试安排 下一条:龙山荣誉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在线教学联系方式和平台采集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