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赵忠秀主持召开荣誉学院筹备会议

6月1日上午,校长赵忠秀主持召开荣誉学院筹备工作会议。副校长韩作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荣誉学院筹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探讨,赵忠秀对前期荣誉学院筹备组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荣誉学院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排头兵、试验田,要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民族担当、科学精神的拔尖人才工作方面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协调,积极探索学生个性化发展、师生共同成长的新路径。

赵忠秀强调,为青年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平台,拓展学子们的全球视野,做好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等工作还需要全校上下共同担当,持续作为。改革如逆水行舟,越是激流险滩越需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主体作用。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荣誉学院筹备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龙山荣誉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