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Lunch Seminar第3期:经济类课程的学习

4月8日,龙山荣誉学院举办了第3期“Lunch Seminar”活动。本期活动诚邀我校保险学院马玉秀副教授为嘉宾,以“经济类课程的学习”为主题,与学院2020级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学生进行座谈交流。活动由龙山荣誉学院方慧教授主持。

马玉秀深入浅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各位同学分享自身体会以及宝贵经验,鼓励同学们打好学习基础,认真把控专业方向。她以“学姐”的身份,鼓励大家加深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消除师生间的沟通“隔阂”,并以“导师”的视角,向各位同学传递了身为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深切关心与温暖指引。在轻松愉快的交谈中,同学们纷纷提出有关论文写作,学术研究等问题,马玉秀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诸多疑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答,并提出相关建议。座谈期间笑声频传,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座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经济学学习及自身发展的认知,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建立信心,指引方向。


上一条:Lunch Seminar 第4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下一条:龙山大讲坛第7期:经济学与我的治学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