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20级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初试筛选办法

一、评价方式

初试筛选按照主观评价与客观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评定学生水平。

二、评价内容与成绩计算

包括下列五部分:

1.高考成绩:高考总成绩标准化后未超过75分记0分,超出75分的分数标准分1分,加2分,20分满分。

2单科高分:课程成绩标准化后单科最高分数,95-98计10分,99分及以上计20分。

3高考成绩进入所在省份全部考生排名的前10%为2分,每提高1%,加2分,最高20分。

4由专家根据具备可靠证据的个人特长、竞赛获奖、英语水平综合评定,最高20分。

5由专家根据个人自述和对指定问题的回答评分,最高20分。

三、选拔方法

1五项分数相加后,分数排序从高到低择优进入面试环节,

2出现同分情况,按照比较高考总分、数学、英语、语文分数进行排序。



教 务 处                 

龙山荣誉学院               

  2020年9月29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20级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进入面试名单公示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20级经济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报名与选拔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