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山大讲坛”第3期:山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实践与探索

主讲人:王兴国

时间:12月3日(周四)下午 14:30

地点:圣井校区五号教学楼5304教室

主讲人简介:

王兴国,管理学博士。现任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全国社科农经理事会副理事长,山东省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山东省第五批中青年专家,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产业经济岗位专家。

主要从事农业经济、产业经济、技术经济、资产评估、管理会计方面的研究。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2项,省社科基金5项,省软科学项目4项,省科技星火计划1项。获得省社科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出版专著5部,在核心期刊以上发表论文20余篇。应用成果获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10余项,其中省主要领导批示4项。

上一条:龙山荣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在线教学联系方式和平台采集表 下一条:龙山荣誉学院公开选聘本科生荣誉导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