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龙山荣誉学院举办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论证会

6月23日下午,我院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培德、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红、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守海、法学院院长赵信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统计学院院长李国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云峰。教务处处长陶虎主持论证会。

陶虎在致辞中指出,培养方案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总体计划和学校教学理念的具体体现,制订拔尖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是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基础性工作,是深化“通识教育+宽口径专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根本举措。

龙山荣誉学院负责人方慧介绍了荣誉教育的概念、龙山荣誉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的制订背景和目标愿景,并恳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龙山荣誉学院教务负责人李启航从培养方案基本框架、基础课程设置、大类专业通识教育阶段课程体系及学分设置情况等方面对《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专家们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给予了人才培养方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从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的支撑等方面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

最后,方慧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十分的感谢,表示学院将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培养方案,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及支持龙山荣誉学院的发展,为经管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做出有益的探索。

上一条:龙山荣誉学院召开第一次院务会议 下一条: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成立龙山荣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