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Lunch Seminar第6期:谈数学学习

5月20日,龙山荣誉学院于圣井校区5304教室举办了第6期“Lunch Seminar”活动。本期活动以“谈数学学习”为主题,诚邀龙山荣誉学院数学分析授课教师黄秋灵教授,龙山荣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方慧教授主持。

黄秋灵根据平时的授课情况以及同学们的学业情况,为大家总结了有关数学学习的三点方法。一、重视基础,熟悉课本。黄教授强调同学们要聚焦课本上的定义和定理,为证明类题型奠定夯实的基础。二、加强计算,理清脉络。黄教授认为同学们应该通过“多做多练”提高自身计算能力,在解决问题时应该思路清晰、流程完整。三、合理分配,紧抓重点。黄秋灵表示良好的时间分配能保证大家对学习的及时巩固和有效记忆,在进行数学学习时应该着眼于自身劣势,不断加强自我完善。

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方法,探讨学习难题,并向黄老师请教数学学习过程中的困惑。本次午餐会活动,不仅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次宝贵机会,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及时更正自己的学习误区,突破数学学习瓶颈。


上一条:龙山荣誉学院举行2021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主题团日:致敬汶川地震救灾英雄 ——512大地震13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