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龙山荣誉学院举办一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6月10日,龙山荣誉学院在圣井校区举行一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校长、龙山荣誉学院院长赵忠秀教授,副校长陶虎教授,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田远,任课教师代表黄秋灵教授和秦磊副教授应邀参加,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庆祝龙山荣誉学院成立一周年。

在观看院庆视频之后,赵忠秀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龙院在这一年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在这一年里辛勤浇灌的老师,顽强成长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龙山荣誉学院的诞生承载着山东财经大学建立名校的期望,如今我们已经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深入钻研、开拓创新,向全校甚至全社会展示龙院学生的优秀,并永远珍惜这份荣誉,承担这份责任。在校长讲话的激励下,同学们纷纷讲起了自己与龙院的故事。刘志骐说:“龙院丰富的活动让原本内向的我变得开朗起来,未来我会继续探索自己真正热爱什么,不断充实自己,”李泽华讲到了自己参加数学建模的经历并表示很感谢那段日子,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周加源说:“现在的自己能够更成熟高效地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也许每位同学体会到的成长各不相同,但是相同的是,我们的进步离不开学院的栽培,老师的教导以及同学的陪伴。

随后龙山荣誉学院举行以“正青春·正出发”为主题的接力跑和音乐汇等活动。

“智山慧海传真火,愿随前薪作后薪。”一年来,我们致力于学校“强基”工作,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育人目标。学院全体师生将会继续携起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龙山荣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龙山荣誉学院举行2021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立项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