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Lunch Seminar 第7期:大学第一年想对自己说些什么?

9月9日,龙山荣誉学院在圣井校区5304教室举办第7期“Lunch Seminar”活动。本期活动以“大学第一年想对自己说些什么?”为主题,龙山荣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恰逢教师节前夕,活动伊始,学院全体同学向老师们献歌一曲——《隐形的翅膀》,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各位老师的倾情付出最真挚的感谢。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新学年的表现寄予厚望。方慧教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做出新的规划,按照既定的目标艰苦奋斗,培养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其他几位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和期望。

最后同学们也积极表达自己一年来的感受和收获,以及自己未来的学业规划。新学期第一次Lunch Seminar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龙山大讲坛第8期:文化管理与组织相建设 下一条:龙山荣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