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Lunch Seminar第2期:管理类课程的学习

3月25日,龙山荣誉学院举办了第2期“Lunch Seminar”活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山东省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毕继东作为特邀嘉宾,以“管理类课程的学习”为主题,与学院2020级管理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全体学生深入探讨交流。本次活动由龙山荣誉学院方慧教授主持。

毕继东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国科技高速发展背景下对管理者的要求以及未来趋势,他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管理学课程的学习近况,鼓励同学们沉下心来认真研读每门课程里的经典著作,认真学习经典文献,从中了解最新的研究趋势和以往的研究脉络。毕继东说管理学是一门和社会和人打交道的学科,要注重学习和实践的积累。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要多参与实践活动,要提升思维和学习能力。

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在课程学习、学术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毕继东教授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见解、和建议。师生之间你来我往,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师生间的近距离沟通,以及思想上的碰撞,使得同学们对管理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有关课程的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同学都感觉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上一条:龙山大讲坛第6期: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学研究的路径依赖和创新突破 下一条:龙山大讲坛第5期:研究中国问题 讲好中国故事

关闭